宜科:80%的设计最终都会沦为平庸?全屋定制教你如何躲避“雷区”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一提起高端定制
就恍若有种奢靡感扑面而来
并且脑海里
马上就会浮现出一副
纸醉金迷、华丽奢侈的众生相
印象中
只有金碧辉煌的设计
才能称得上“高端”
而这些似乎离我们的日常生活很遥远
毕竟动辄上百万的装修
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无法承担的
其实不然
家居设计时掌握了这三点
你的美居也可以“高端大气”
接下来就和小编去宜科一探究竟吧!
把握风格
每个人的审美都不相同,因此从来没有什么家装风格代表“高端家居”这种说法,但高端有质感的家居一定拥有两个元素:现代、简约。倍受欢迎的现代简约风格成了越来越多装修业主的选择。
简约不是简陋,而是在奢华与舒适之间取得平衡,现代感彰显高端家居的气质,简约则诠释出主人不凡的品味和内涵。值得注意的是,以前人们总喜欢欧式和美式家居,随着时代发展,人们越来越把目光转移到本土的新中式风格,而欧美家居也都朝着现代、简约的方向发展。
体现格局
大多数人买房子都非常注重房型,因为这关系到日后的空间布局和设计,但不管是怎样的户型,时下正兴的定制家具都可以将其不足化与无形。高端舒适家居生活,首先室内的家具布局要开阔大气,其实十分讲究功能分区和注重实用性。
房子不全是自己居住,还要考虑家庭社交问题。所以整体要协调,私密的卧室休息区和客厅活动区、日常休闲阳台区和工作学习的书房,每个空间的功能要明确。
注重细节
细节可以打败爱情,同样也可以打败整个家居生活的质感,从软装搭配和硬装上都有所体现。为了不出现浪费钱的情况,很多人在装修新房时都会选择让专业的定制家居品牌设计师来进行全屋设计,而不是自己乱搞一通,这样打造出来的新家,在细节处理上可以做到精益求精,家居的高级质感就自然而然体现出来了。



宝山张先生

客户/Customer
宝山张先生
类别/Category
家庭装修
服务/Service
全屋定制
宜科官方微信公众号
宜科全屋定制订阅号 宜科全屋定制家具服务号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