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边柜,餐具控的福音!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说到好好吃饭,影响食欲的因素很多,餐厅环境就是一个重要因素在餐厅中餐边柜向来占据重要地位,它既是餐厅门面,也是收纳担当,更是促进食欲的最佳利器。将餐边柜所承载的功能性与装饰性利用得当,不仅让餐厅颜值爆棚,更能收纳力爆增。





摩柯黑森餐边柜A款

经典组合式餐边柜,在有限的空间内把功能融合。正面丝奈尔啡门板,沉稳中透漏着大气,侧面摩柯黑森开放格,结构精巧,上下错落有致。柜体线条利落简洁,处处流露出一份高雅大气。不同颜色的家具在此间强烈碰撞将简约轻奢风情展现无遗。





摩柯黑森餐边柜B款

经典组合式餐边柜,错层设计,两侧沉稳中透漏着大气丝奈尔啡门板,组成U型围绕着中间微微凸出的收纳柜,光亮的玻璃在暖色灯带的映衬下,在半透半隐之间,让整个餐边柜显得简约时尚,同时又透着轻奢与低调。




当优雅的丝奈尔啡遇上神秘的摩柯黑森,嵌上时尚的皮尔萨,碰撞出不可思议的火花,裸露的自然木纹肌理散发出清秀俊逸的独特韵味。

激活餐厅鸡肋转角区域,使其充实有格调。黑的沉稳、啡的高雅配上银色的冰箱,在灯光的配合下形成一种别样的美学。




精巧的置物格,等分排列,给予人圆满与谐和之美。黑的沉稳、啡的高雅配上质感的玻璃柜门,让单调的餐厅变得不仅颜值爆棚,还生动有情调







丝奈尔啡门板

沉稳中透露着大气、彰显时尚气息,\u2029防火、防腐蚀、耐刮擦;




玻璃柜门

展现简洁通透的家居质感




转角空间利用

激活餐厅鸡肋转角区域,设计精巧的开放格,丰富收纳,\u2029让餐厅更有充实感,就餐更方便。





定制的含义就在于

不受拘于传统

大开脑洞,将内心所想

以空间实物的形式展现

肚中有料,脑中有窍

平淡的生活必然会不乏新意!


理理

客户/Customer
理理
类别/Category
家庭装修
服务/Service
餐厅定制
宜科官方微信公众号
宜科全屋定制订阅号 宜科全屋定制家具服务号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