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莫兰迪色系全屋定制,演绎都市高级感!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的家居色彩搭配会让空间设计更加高级,从而提升整体空间魅力。宜科全屋定制新品【莫兰迪】系列将莫兰迪色系运用到了极致,以经典高级灰为主体,呈现出意大利艺术大师乔治·莫兰迪钟爱一生的低调气质,给予现代生活空间独一无二的温柔力量,让整个家居空间在低调奢华之中映透出舒适自然。


莫兰迪色系-全屋定制


丨玄关丨


【莫兰迪】色系玄关鞋柜+收藏柜+换鞋区设计,轻松满足进出门换鞋、收纳物品的需求,更是进门的第一道风景线。暖黄色的灯光映衬,让入户环境更加时尚和温馨。


丨客厅丨


客厅电视柜选用【莫兰迪】肤感板,肌肤质感、表面极其光滑美观,低饱和度的中间色调、即不张扬又能呈现出一种静态的和谐美和高级感。


丨背景墙丨


背景墙采用【莫兰迪】灰+格栅+岩板设计,彰显质感轻奢时尚。镂空格子莫兰迪灰柜体,完美实现储物+装饰的双重心愿,在沉稳的灰调空间中加入暖黄色的灯光映称,增添客厅美感及舒适度。


丨餐厅丨


散发着独特魅力的【莫兰迪】灰给厨房和餐厅带来极简轻奢的气息,低饱和度的色彩温柔舒适,勾勒出优雅高级且宁静的厨房空间。丰富的空间层次和功能性,赋予橱房和餐厅更恒久的生活灵气。


丨卧室丨


肤感莫兰迪色系开放式衣帽间设计,利用玻璃门做隔断,使整体空间看起来更加宽阔明亮。柔和的【莫兰迪】色系给人视觉上的完美平衡,凸显出卧室高级和舒适的氛围感,从而让你拥有良好的睡眠环境和精神状态。


丨书房丨


在卧室空间中合理设计独立书房,整体采用【莫兰迪】色系搭配给人一种宁心静气之感。安静的书房环境,可以让心灵远离喧嚣、静心品书。合理对称的设计、更显沉稳,镂空格子加上灯带设计、打造书柜空间层次感,摆脱沉闷的效果。


丨浴室丨


【莫兰迪】色全屋定制将平凡色彩之不平凡的美传递给大众、直达心灵,在温柔的静默中熠熠生辉,以低饱和的色调展现出温柔而雅致的特点,让人感到亲切而真挚,看起来和奢华毫不沾边的莫兰迪色,却能让轻奢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让你的家瞬间美出新高度。



更多新款花色-莫兰迪


独带高级感的莫兰迪色

自然流露出舒适的家居气息

这样的朦胧美您心动了吗?

宜科全屋定制莫兰迪色系

给您一份宁静的专属,一个柔和的空间

一份安宁的诠释,一个幸福的惬意人生!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