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回访:宜科从“心”出发,温情开启2019售后回访!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过完年,上海的天气可以说是雨水包月季,这不直到前两天太阳公公终于打卡上班了,而我们宜科售后回访的惯例,可真的是雷打不动,在二月中旬迎来了宜科开年头一次的回访。本次有幸回访了四家客户,秉着严谨的服务态度,质检部的同事们一一造访,虽不辞辛劳,却诚意满满!


沪宜路●魔方社区

家具,依家居风格所选,以实用为主,装修的年限决定了家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家具选择不容马虎。沪宜路的这位客户,就在家具选择上下足了功夫,挑了很多品牌,都没有钟意的,唯独宜科的家具风格让他眼前一亮。


客厅是家庭的门面,也是家人最常待的地方。因此很多人都会在客厅的装修上花费心思,下足功夫,宜科的这位客户也不例外。一组设计精良的电视柜,不但解决了客厅的收纳问题,黑、白极富对比性的两色与通顶的设计形成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全屋定制最大的优势就是依据喜好,随心定制,把空间结构上的不足以定制的形式隐藏优化。利用定制的不拘性,脑洞大开改造空间。沪宜路客户家的这组柜子,在设计上很是讨巧,将空调挂机隐藏于柜内,以移动的门板做遮掩,保证了柜体设计风格的一致性。


生活久了,琐碎的杂物自然就会越积越多,要想有限的空间不被杂物堆满,在设计之初就应该考虑到后续的收纳问题,这位客户就深谙其道,家中随处可见的用定制家具改造的收纳空间,为日后渐增的居家物品腾出了充足的储备空间。


定制家具以其不受空间限制,可依据户型结构量身定制的优势成为近年来装修挑家具的首选。在我们回访的这位客户家里,设计师采用通顶包梁的设计手法,巧妙的将梁柱藏于柜内,保证了整屋设计的完整性。若选用成品家具,则梁柱裸露在外,既不易于柜体顶部的清理,也影响了整体风格的美观度。


在装修厨房时,多数人为了使厨房看起来干净整洁,通常会选择用白色来布置,但厨房毕竟是久经油烟熏染重地,时间久了白色的家具容易泛黄,并且沾染油污后也不易于清理,影响美观。因此这位客户家的厨柜选用了符合整屋风格的深灰石纹系列,搭配现代化的厨房电器,令整个厨房科技感十足!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