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柜门用什么材料好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厨房柜门就是指橱柜上面的门,厨房油烟浓重,常常会选择有厨房柜门的橱柜。厨房柜门材料有很多种,实木门板、防火板、吸塑板、烤漆板、金属板、晶钢板、水晶板...厨房柜门用什么材料好?下面来听听“宜科全屋定制.橱柜”为您讲解吧。


厨房柜门用什么材料好图片


双饰面板

双饰面板,这种其实也是被叫做三聚氰胺双饰面板,这种材料它的花色自然,表面平整,同时此面板,油烟多、操作多,而该板材耐污染、耐擦洗、耐划伤,经久耐用,与密度板、大芯板比较,用胶量少,环保性更高,适合经常做饭的家庭可以选择,不过这种材质也有它的缺点就是不能镂花只能做直板,造型单一。


实木门板


实木型的厨房柜门适用于9.2m以上的橱柜,实木有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效果,风格多为古典类型的,以樱桃、胡桃、橡木色为主,造型优美,适合偏爱高档装修的消费者。但实木橱柜门防潮防水较差,易于变形干裂。


防火板


防火板基材是刨花板、防潮板或密度板,颜色鲜艳,封边形式多样,耐磨、耐高温、耐刮、抗渗透、防潮等,突出优势就是防火,符合橱柜美观实用相结合发展趋势。缺点是门板为平板,无法创造凹凸、金属等立体效果,时尚感稍差。


吸塑板


吸塑板基材为密度板,门板色彩丰富,木纹逼真,不开裂不变形,耐热,耐污,耐划,防褪色,是成熟的厨房柜门材料。


烤漆板


烤漆基材是密度板,色泽鲜艳易于造型,视觉冲击力墙,防水防污懵逼圈适合外观和品质要求高的年轻高档消费者。但烤漆板工艺水平要求高,需精心呵护,价格也居高不下。


金属板


金属门板结构为中密度板贴经特殊氧化处理的金属板或仿金属板,大胆前卫极具个性化风采与时代感,营造冷静气质,耐磨、耐高温、抗腐蚀且维护简单是它的优点。但价格较贵,适合追求与世界流行同步的超高档装修。


晶钢板


晶钢板强度高,表面坚硬、光滑、透光、无异味,耐高温、隔水等特性,特别适合用在到处都容易沾水的中国厨房。


水晶板


水晶板是板材表层涂刷油漆后贴有机玻璃板,因为包贴、封边、修边等工艺完全需要手工操作,环保、造型立体,但是其有机玻璃本身的特性,抗压性能非常差。


总结:关于“厨房柜门用什么材料好”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厨房柜门的好坏关系到厨房装修整体效果,更会影响您的烹饪心情,别让这些影响了您享受美食,不同材料它有着不同的特点,所以在选择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定,这样才是最完美那种。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