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设计融入生活,打造更佳的理想厨房

发布日期:2021-08-03 浏览次数:

    一日三餐离不开厨房,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提高,不论是厨房的装修还是厨电的选择,都需要花一番心思。因此,定制橱柜越来越受广大顾客的欢迎,可根据不同人群、不同需求、进行不同款式的厨房设计,即好看实用又上档次。


花雾-灰木


   电器与橱柜结合,采用定制的嵌入式设计,从设计到功能全面优化,打造更佳的理想厨房。柜体低饱和度的色彩温柔舒适,勾勒出优雅高级且宁静的厨房空间。

普瑞斯-黑罗兰


   餐厅与开放式厨房紧密结合,营造一种温馨愉悦的用餐环境。利用岛台代替了传统的餐桌,使得整体空间更加宽阔明亮。餐边柜采用封闭柜与玻璃柜组合,凸显出厨房高级和舒适的氛围感。


莫兰迪-丝耐尔黑+白玉


   莫兰迪色系深与浅的碰撞,整体造型简洁大气、极简肤感柜门、饱满润泽的细腻线条尽显优雅的极简轻奢风。


莫兰迪-丝耐尔啡

    

   采用时下流行色作为门板颜色,柜体疏密有致,整墙到顶设计,增加厨房储物空间,拉长空间比例,更加大气。玻璃高柜内置氛围灯光,增添生活乐趣。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